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虹:领先健康节能空调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0:19 经济参考报

  节能已经成为2004年空调市场发展的主流趋势,因此长虹早已将空调的健康与节能结合在一起。目前,长虹空调的节能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超宽变频。长虹大清快变频空调采用领先微电脑控制技术、准确的记忆判断功能,快速准确感应环境温度变化,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当室内温度与设定温度一致时,压缩机低速运转,精确地维持恒定温度,最终实现节能。

  全数字直流变频技术。长虹大清快直流变频空调采用数字直流双转子压缩机和数字直流电机,根据室温变化调整频率,使压缩机时刻处于最佳运行状态,提高制冷、制热效率,成功实现节能。

  8D全新数字技术。长虹大清快直流变频空调采用数字直流双转子变频压缩机,数字直流电机,数字智能遥控,数字GA智能控制,PAM+PWM数字复合变频控制、数字电子膨胀阀流量控制、数字导风叶片控制,数字感温控制,实现高功率与高效率的完美结合。

  GA控制技术。长虹变频空调具有的GA控制技术是基于模糊控制技术发展起来的一种世界最新控制技术,自动感知室内外温度的变化、房间里人群数量和活动情况,自动控制空调器的运行状况,使空调器始终处于最佳运转状态。

  复合变频技术。普通变频器只能以PAM(脉冲调幅)或PWM(脉冲调宽)的方式来调节压缩机运转频率。长虹在国内独家引进了世界顶尖水平的复合变频器,将PWM和PAM结合。

  并用节能。长虹变频空调采用先进的并用节能技术,在用电高峰期,控制压缩机的运行电流,控制空调的用电量,确保消费安全。

  拥有C型双列蒸发器。长虹空调在国内独家采用C型热交换,保证了气流分布均匀流畅,大大降低空调工作噪音;采用双列结构形式在相同的有效空间内,C型热交换面积比一般折型交换器增加15%至30%,制冷制热速度提高12%至25%,大幅度节省能耗。

  金属PTC辅助电加热。长虹空调采用大直径金属PTC辅助电加热器,既有效降低表面温度,又保证出色的加热效果,舒适享受和节能省电两不误。

  亲水铝箔。长虹空调均采用亲水铝箔,增大空气流动30%,提高热交换面积25%,加快制冷制热速度,达到节能省电16%,同时降低了运行噪音。

  高齿内螺纹铜管。长虹空调采用高齿内螺纹铜管,热交换更充分,使管内各处冷媒温度更加均匀,提高了热交换能力,实现快速制冷制热,并大大降低能耗。

  主辅助毛细管双重控制。长虹空调制热时采用主辅毛细管节流,提高制热的压缩机排气温度,从而大大提高制热效率,实现节能省电。

  智能散热。长虹空调采用智能散热技术,智能控制室内风扇进行延时运转,将余热吹出,有效保护室内机热交换器,同时也充分利用了余热。

  睡眠节能。长虹空调根据人体生理规律,自动调节适合人体睡眠所需的舒适温度,节省大量电费开支。

  作者单位:经济参考报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2-19星 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