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专题:七大健康空调品牌的节能化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09:46 经济参考报

  在03冷冻年的SARS危机中,担当中国空调业重任的七大主流品牌快速反应,以健康空调产品解救了危机中的空调行业。

  这七大品牌在SARS恐慌波及空调业的关键时刻,推出了新的技术升级产品——健康空调,不仅帮助人类度过了SARS危机,同时还解决了多年来危害人们健康的“空调病”,确保了空调产业的健康发展。

  04冷冻年伊始,面临来势迅猛的大面积“电荒”的考验,中国空调业的这七大主流品牌又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投向了节能技术,并把生产健康、节能的空调产品当成了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残酷的市场竞争,使中国的空调企业学会了在危机中寻找商机的本领,而随着每一个难题的解决,都会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技术革命。此次七大健康空调品牌率先对空调的健康功能与节能化技术这一世界性的难题进行攻关,不仅可以解决暂时的“电荒”难题,并为自己创造新的市场卖点,更为重要的是,这七大主流品牌的创新能力再一次得到了验证,也使得中国空调业不会落在其它国家的后面,因为中国空调业的主力军始终站在了行业的技术前沿地带。作者单位:经济参考报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发布日期:2004-2-19星级: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