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经理人预计美联储至少六个月内不会升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2: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投资银行美林周二公布的调查显示,主要投资者已经略微调降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并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至少六个月内会维持当前利率水准。

  美林这份调查于2月5日-12日进行,针对299名基金经理,他们管理的资产总额达9,750亿美元。调查还显示,他们的投资仍首选股市,但普遍认为股市将处于合理价格,但缩减头寸并
微幅下调对企业获利的预期。

  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鲍沃斯认为,此次调查传递的总体信息是,投资者仍保持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但乐观情绪可能不及前几个月。

  调查显示,净65%的基金经理人预计未来一年内全球经济将走强。该数据低于1月调查中的74%,且为自去年5月以来的最低水准。

  对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何时可能升息,只有8%的经理人预计未来三个月内将升息.约75%认为未来6-12个月内将升息。而分析师平均预期是将在8个月内升息,而这将是在10月份,美国总统大选即将拉开帷幕,许多人认为此时不会出现变化,而且当月FED不会召开利率会议。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