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龙永图:中国未违世贸原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世界2004中国年会:预测与展望”于2月17日在北京举办,为期一天。

  此次年会由《财经》杂志主办,英国“经济学人会议”协办。吴敬琏、王辑思、李剑阁、郭树清、邵秉仁、周小川等经济界权威人士,将就“全球及区域发展展望”、“中国宏观经济及政策展望”,“产业发展战略”,“中国企业家的挑战与期待”等四个议题发表演讲。同时发表演讲的还有来自高盛银行、美国国际集团(AIG)、中国银行、《经济学人》杂
志的资深经济学家,以及欧盟代表团大使等。这些精辟的演讲可为决策层、产业界和传媒界把握2004年整体经济走向提供参考。新浪财经在会上专访了龙永图。

  新浪财经:外资进入物流、直销等领域时,认为中国在该领域立法过程中,有些条款与世界贸易组织原则相违背,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龙永图:整个世界贸易组织的贸易协定都是在谈的过程中,有些协定还没有形成,谈不上违背的问题。

  新浪财经:您刚才在说到亚元问题,这个问题何时提出?

  龙永图:现在开始讨论。

  新浪财经:亚元什么时候能成为现实?

  龙永图:很遥远,但是值得去努力。

  新浪财经:有没有一个初步规划?

  龙永图:很多专家都在研究这个问题。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