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尊驰会”巧省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1:39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记者 陈天翔 发自上海

  买车,对于每月有着较高收入的现代都市白领来说,已经不是件难事。当你周围的同事已经开始忙活着考驾照,在网上看车型选车子的时候,你是否也有过动心呢?你也许会说,“买车容易养车难”。从目前情况来看,要想“养活”一辆车的确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每年必须要上缴国家的各种税费、越来越贵的燃油价格、上不封顶的养护和车内装潢费用、
小打小闹又花钱如流水的维修服务等等。粗看上去,好象哪笔钱都是省不了的,其实,你忽略了一项费用,那就是车险。

  一直以来,保险费是每位车主非常头疼的事情,也是一般家庭购车后一项较大的开支。刚刚成立不久的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看准了这一商机,迅速切入市场,推出了“中华行尊驰会”这一保险产品:只要拥有一辆8座以下(包括8座)的私家车,并且是向该公司投保机动车辆保险,但是,要强调的是“直接投保”。这样的话,就可以为您在保险费用上节省不少开支。

  依据表1的测算,如果买车人是通过银行按揭贷款3年或5年的话,那么,所节约下来的保险费和按揭利息相当于意念的保险费用。

  此外,车险服务也是不可忽视的。车辆一旦出险,保险公司如不能快速反应、进行及时救援和理赔的话,即使在保费上省了钱,细算下来也是不划算的。“中华行尊驰会”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在车险服务上也有不少新的突破。保险公司为“中华行尊驰会”的会员提供一对一的保险顾问,不论是新投保的还是续保的,只要打个电话(63191998),保险公司就可以派人去上门服务;即使投保车辆不幸发生意外,也只需要打个电话,理赔过程中种种烦琐的手续也可以由保险顾问来办理。这样的话,客户就不需要往返跑动,保险公司还可以提供代用车辆,为客户节约了大量的宝贵时间。对这部分拥有私家车的客户来说,节约了时间也就是节约了金钱。

  《国际金融报》 (2004年02月18日 第十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