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印度公司将进军中国汽车业、雅芳宣布不会放弃专卖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02:22 北京娱乐信报

  印度公司将进军中国汽车业

  信报讯(记者张煦)昨天,印度总理的经济顾问、印度最大的私营制造业公司——塔塔公司总裁拉坦·塔塔来京并宣布,该公司在继续加强在中国信息产业方面现有地位的同时,即将大规模进军中国的汽车、钢铁、电讯和宾馆等领域。

  拉坦介绍,在汽车生产领域,塔塔希望能够在向中国市场出口印度产品的同时,也从中国进口部分汽车零件,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塔塔还对与中国合作合资生产汽车类产品有浓厚兴趣。

  雅芳宣布不会放弃专卖店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近日从商务部传出消息,中国将在年内制定有关直销业的相关法律以严格区分直销和各种形式的传销。作为有着百年直销历史的雅芳公司昨天明确表示,欢迎中国直销业相关法律的出台,并不会因为直销市场的开放而放弃“批零”的销售模式,还将大力发展专卖店形式进行销售。

  据了解,雅芳公司依照中国政府有关法规,1998年至今转型为批发零售的销售模式,在全国74个大中城市拥有5500多家专卖店及1000多家专柜,年净销售额高达人民币24亿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