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3中国十大电力年度新闻评出 “电荒”上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 08: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十五日电(记者邢利宇)由《中国电力报》社主办、北京阳光迈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厦杯”二OO三年度读者心中十大电力新闻评选今天下午在北京揭晓。这是《中国电力报》首次由全国读者进行投票评选的电力年度新闻。

  这十大电力新闻是:

  一、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二月一日,即农历正月初一上午到北京供电局看望慰问电力职工。

  二、三峡工程如期实现蓄水、通航、发电三大目标。

  三、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三月二十日正式挂牌。

  四、西北七百五十千伏官亭至兰州东输变电示范工程九月十九日开工。

  五、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七月中旬下达三百三十四点二亿元的县城电网建设与改造投资计划。

  六、随着华北电网有限公司的挂牌成立,国家电网公司所属的五家区域电网公司十一月八日全部组建完毕。

  七、全国出现大面积电荒。

  八、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十一月批准发行一百五十亿元电力企业债券。

  九、美国加拿大“八一四”大停电事故引起中国政府及电力行业高度关注。

  十、华北电网、华中电网九月二十日实现联网。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