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北京金融街成缴税大户 1月缴税近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5:53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从北京西城地税局获悉,北京金融街地区2004年1月份实现税收收入9909万元,同比增收2394万元,增幅高达31.86%,继续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

  据了解,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在2001年-2007年的7年间将陆续向金融街地区投入资金10亿元,用于促进金融产业发展,同时解决金融街核心区高档酒店式公寓以及休闲、娱乐、健身、商业等配套设施不足问题。同时,西城区还将为在金融街区域内购租办公用房的全国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性金融机构总部、国际金融机构总部、国内外金融机构的省市级以上分支机构提供购租房补贴;并为新入驻北京金融街区域的全国性金融机构总部、国际金融机构总部或国内外金融机构的省市级以上分支机构提供户口、工作居住证、保险等项目的人事代理服务。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虽然央行针对去年信贷增加过猛等情况采取系列调控措施,将对金融业的收入产生一定影响,但由于地区优惠政策出台产生的强大吸引力和贷款周期性因素,金融街地区税款今年仍将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中国财产再保险股份公司、中国人寿再保险股份公司等五家注册资金共达到27.7亿元的金融机构,也在2004年初相继落户金融街。无疑,这将又是一大税源。

  作者:黎阳 王宏林

  文章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