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月13日沪综指走势简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 15:25 扬子晚报

  周五沪市综指以1664.60点开盘,盘中最高点为1672.44,最低点为1653.24,报收于1658.54,较上个交易日下跌了5.29点,成交金额为186.95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了32.02亿元。

  指数高开,长江电力等蓝筹股快速冲高,大盘小幅反弹。而近日涨幅较大的ST板块则悉数大跌,此时蓝筹股和金融股也开始回落,指数震荡向下。随着广电信息、广电电子的大
幅上扬,科技股全线走强,宝钢股份等蓝筹股和民生银行等金融股也同步回升,大盘飘红。午后,广电电子等科技股强劲上攻,大盘一度摸高10日均线,但部分上海本地股的大跌令指数转阴,尾市以小阴线报收。蓝筹股初步止跌,但大市仍在调整中,操作应注意控制仓位。

  周五深市综指以437.40开盘,盘中最高点为438.39,最低点为432.48,报收于432.93,较上个交易日下跌了4.45点,成交金额为114.1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减少了14.88亿元。

  深市高开,受扬子石化等蓝筹股影响短暂上扬后,深深房、深宝安等地产股和深圳本地股以及深科技、海虹控股等部分科技股大幅下挫,ST板块更是全线大跌,指数连续向下。当深科技、中信国安等科技股和扬子石化等蓝筹股强劲上攻时,大盘才止跌回稳。午后,中兴通讯等科技股大幅拉高,指数曾逼近5日均线。但深圳本地股再次走弱,将指数打低,尾市以中阴线收盘。深圳本地股下调幅度较大,蓝筹股有所企稳,大盘调整未了,操作以观望为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