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5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 > 正文
 
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中国馆展出现代科技引人瞩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3:03 新浪财经

  汉诺威世界博览会于2000年6月1日至10月31日在德国北部城市汉诺威举行。这是德国有史以来首次举办世界博览会,德国政府十分重视。早在1995年就以总理科尔的名义广泛地向世界各国发出参展邀请。另外,德国还专门成立了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有限公司,对世博会筹备和组织进行私营运作。

  共有187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正式宣布参加此届世博会,其中包括172个国家和15个国际
组织。世博会总占地160公顷,在153天的展出中,共接待世界各地的观众1850万人次。

  本届世界博览会的主题是“人类——自然——技术”,其宗旨是寻找人、自然、技术三者之间的和谐。展出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国家馆展出部分、主题论坛、世界工程和文化活动。

  为加强中国馆展出效果,中国贸促会此次使用永久性展馆进行展出。中国是本届世博会上唯一使用永久性展馆展出的亚洲国家。

  中国馆此次展出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宣传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所取得的经济建设成就,探讨21世纪人类面对的问题及采取的科技对策和手段。中国馆的主题区域由信息高速公路展区、未来航天展区、现代展区、古代展区和环幕电影五部分组成。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