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11:28 北京晨报

  孙晋邦出任

  LG中国“新掌门”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记者昨日获悉,孙晋邦已于日前接替卢庸岳升任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而卢庸岳留任顾问一职。

  作为LG电子(中国)新任总裁,孙晋邦曾于1968年加入金星社(LG电子前身),历任微波炉设计室长、电器事业部品质管理部长、微波炉事业部长等职,于1995年出任LG(天津)电器有限公司法人长。

  LG电子10年前进入中国,形成了IT、通讯和家电三大事业领域。2003年,其在中国的销售额突破70亿美元。

  越南计划今年起

  从中国买电

  晨报讯越南国有电力企业(简称EVN)的一位管理人士昨日称,公司计划从2004年起向中国购电40兆瓦,并且预计未来的购买量还将增加。

  这位管理人士称,越南已和中国达成有关协议,从2004年开始从中国购电40兆瓦,供应给边境城市老街。

  这位管理人士没有透露正在进行的价格谈判中的有关信息。但业内人士称,中国方面的要价是每千瓦时4.2美分,而越南的出价为每千瓦时4美分。

  越南方面计划,到2006年从中国的买电量达到70兆瓦,到2008年达到460兆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