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增加去往越南代码共享航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9:53 新浪财经

  美联航(上市交易代码:UALAQ.OB)今天宣布,将大幅增加往来于越南的代码共享航班。由韩亚航空公司运营的新增代码共享航班即时开始发售机票,由泰国航空公司运营的新增代码共享航班将从2004年2月5日开始发售机票,补充了美联航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简称ANA)在越南的现有代码共享航班服务。

  由韩亚航空公司运营的代码共享航班将提供每周五班的航班服务,从韩国汉城仁川国
际机场(ICN)飞往越南胡志明市(SGN)和河内(HAN)。美联航的乘客还可以搭乘每日经停曼谷的泰航的代码共享航班飞往胡志明市或河内市。这些新增服务对目前与全日空合作的每周四班从东京成田机场(NRT)飞往胡志明市的代码共享航班起到了补充作用。

  美联航主管全球销售和联盟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格雷厄姆·阿特金森(Graham Atkins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越南拓展我们的代码共享服务,可以使我们的客户到该地区旅行时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在亚洲比其他联盟集团拥有更多成员的星空联盟,美联航和我们的星空联盟成员公司在业界占据领导地位,为乘客在迅猛发展的市场中提供最多的选择。”

  美国政府与越南政府在2003年晚些时候达成的《航空服务协议》(The Air Services Agreement)允许美国的航空公司和其合作伙伴扩展前往越南的代码共享航班。美联航充分利用这一新的《航空服务协议》下的代码共享条款,增加了往来自胡志明市和河内市的航班数量,由现有的两家合作伙伴航空公司增加到3家,航班由原先的每周8班增加至每周56班。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