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亿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四届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3:1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04年2月11日(星期三)下午在深圳市南山区内环路5号本部会议室召开。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会议由杨建监事长主持,监事会成员共4人,全体监事成员出席会议。财务总监列席会议。

  经与会监事讨论,形成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03年度监事会报告》;

  本监事会对于公司、公司董事会2003年度运作情况发表以下独立意见:

  (一)公司依法运作情况:

  本监事会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对股东大会、董事会、管理层报告期内的运作进行了监督,认为公司决策程序合法,已建立起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

  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无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二)公司财务的情况:

  本监事会已对深圳南方民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二00三年度审计意见进行了评价,认为:本公司的财务报告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三)公司收购、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未发现内幕交易,未发现损害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情形。

  (四)报告期内,本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无关联交易业务发生。

  二、审议通过《2003年度报告及摘要》:

  特此公告。

  监事会

  二00四年二月十三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