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开心人”本月走进市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1:43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日,记者获得最新消息,海江医院与经济药房开心人的合作正式告吹,这个被业界称为医药合作的首次“胎动”就此停止。也正在此时,开心人董事长刘俊杰宣布,开心人的首个分号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张于南汇。

  据开心人董事长刘俊杰介绍,即将开张的开心人南汇店,总共是3000多个平方米,分上下两层,有3000-4000种药品,整体规模和经营模式上与开心人杨浦店几乎一模一样,店里
总共有4名执业药师,而店内的工作人员相对杨浦店则更加专业,因为他们大部分人都有相关的职业资格证书和从业经验,在药价上,开心人将继续根据市场情况做调整,争取做到市场最低价格。

  谈起与海江医院的合作,刘俊杰深表遗憾。两家的合作显然再无可能,问题的根本出现在两家的利益分成上。据开心人透露,原本两家合作的初衷是优势互补,但海江方面要求经营额8%的分利,这对于利润额只有10%左右的开心人来说肯定是无法支持的,合作就此喊停。

  刘俊杰说,开心人接下来要做的就是2004年在上海开10家分店,这个数字并不仅仅是一个规划而已,人员、资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继南汇店之后,浦东店将在3月份开张。

  (记者沙情奕)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