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索爱“靠”明星挖商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1:52 北京娱乐信报

  索爱“靠”明星挖商机

  信报讯(记者廖奇实习生唐茜)索尼爱立信昨天宣布,将在未来两天推出“Z208炫尚激情夜”和“T628激情派对”,欲借明星加盟抢占商机。

  在明晚“Z208炫尚激情夜”之后,索尼爱立信还将于后天晚上举办“T628激情派对
”,袁泉、夏雨等演艺明星共聚一堂。索爱将从成千上万对报名网民中挑选出88对时尚情侣与偶像明星共度浪漫夜。此前,索尼爱立信曾成功地将市场细分,针对时尚一族,索爱曾和与全球深受欢迎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联手推出为期三个月的“梦想零距离”系列活动。

  卓越“时尚”首日销售20万

  信报讯(实习生唐茜)2月9日,卓越网正式开通了“时尚”频道,新频道于开通当日即创造了近20万元的销售额。

  据了解,时尚频道作为卓越网酝酿已久的新产业领域,继承了卓越网精选品种的经营模式和成熟的文化产品选品经验,力求将时尚与文化的流行进行到底。频道早于去年12月预热上线,开通伊始推出的“如意大头猴”成功地吸引了用户眼球,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脱销多次,共售出12万只。在此基础上,卓越网决心借2月14日到来之际正式发布“时尚”频道,并独家推出了情侣绒衫和玻璃制作的玫瑰花、青苹果。卓越网市场部总经理张栋伟告诉记者:“卓越将在3个月内完成‘网上第一礼品店’的品牌布局。”

  北医集团年内不再国有独资

  信报讯(记者姜新菊)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贺旋昨天透露,该公司正在努力实现由国有独资向产权多元化集团的转变,预计年内将完成集团公司的整体改制。

  昨天,首批33位我国医药界一流专家被正式聘请为该集团的专家顾问团成员,以促进该公司的新产品研发。贺旋称,他们还将继续聘用金融、生物工程、医疗器械以及物流等专业的专家,以满足其超常规发展的需要。

  爱普生推照片打印机新品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爱普生昨天猛推照片打印机新品,使照片打印机阵营与数码冲印阵营的争夺战更加激烈。

  虽然不少传统的照片输出巨头纷纷推出数码冲印业务,但爱普生仍选择了照片打印机方式与之分庭抗衡。其昨天展示的四款新品覆盖了从低端到高端的市场:1380元的R210被称为“个人照片打印机”;R310能支持多种格式插卡打印、红外无线打印;RX510是第一款专门针对照片制作的多功能一体机;旗舰产品R800的墨滴体积比业界常规指标还小一倍多。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