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河南预期今年GDP将增长9% 人大代表争相建言献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二月十日电(胡珂)今日上午,河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开幕,与会代表将就如何实现国民经济持续增长、如何调整经济结构等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将持续到十四日,会期五天。今日上午大会听取了河南省省长李成玉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称二00四年河南省经济发展的预期目标是,河南省生产总值增长百分之九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百分之十八;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百分之十;外贸出口增长百分之十二,实际利用外资增长百分之二十五;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增长百分之十;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百分之五;居民消费价格上涨百分之二;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百分之七以内;新增就业八十万人,城镇失业率低于百分之四点五。

  河南省财政厅厅长赵江涛会上作关于河南省二00三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二00四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时指出,二00四年河南省预算安排重点将优先把中小学教师工资支出列入预算,确保编制内教师工资按国家现行规定标准发放。

  据了解,河南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共收到人大代表建议五百六十三件,议案转作建议办理的二百三十二件,共计七百九十五件。截止去年十月底,所有建议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满意和基本满意率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