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固话套餐可1元购小灵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 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曾霞) 从昨天开始,广州市民只要给家中固话办理新的“家家乐”话费套餐,就可以在2月16日至3月20日期间以1元的优惠价购买小灵通手机。

  吸引长途话务量高的市民

  广州电信去年底已经推出过“家家乐”话费套餐,即市民在上年家庭固话平均月通话
费的基础上每月加30元,就可以市话任打。

  此次广州电信对“家家乐”话费套餐有两大创新,一是增加了长市话“家家乐”礼包,将优惠延伸到电信IP长途。即用户在2003年4—6月平均长途和市话话费基础上,每月增加相应金额(5—20元)就能获赠4倍的长途和市话费费用(20—80元),超额部分照实收取;二是市话“家家乐”礼包改为在2003年4—6月平均市话费基础上,每月增加相应金额(5—20元)就能获赠10倍的市话费用(50—200元),超额部分照实收取。

  广州电信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王希敏表示,新的长市话“家家乐”礼包能吸引更多长途话务量高的市民成为小灵通用户。

  广州电信一举三得

  广州电信“大方”的背后是一举三得的“算盘”。

  小灵通现在用户中约40%都是“合家欢”市话套餐用户,这充分说明了市话套餐的作用。“家家乐”套餐很实惠,又一举实现了小灵通入网的零门槛,能吸引更多固话老用户成为小灵通的新用户。

  其次,电信将小灵通用户和市话用户捆绑起来,避免了用户光用小灵通不装或少用固话的隐忧,有助稳定电信固话的ARPU值,甚至达到“1+1>2”的效果。这对稳定电信业务总收入意义重大。

  再次,小灵通用户和市话用户捆绑,加上不少用户又是电信的宽带或窄带上网用户,这种用户重叠达到相当数量后,电信就能顺利推广“一号通”等新业务,或者对用户实施更有针对性的组合优惠,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今年小灵通再增30万

  据王希敏透露,去年底广州电信的小灵通已经突破61万,1月份又发展了10万,目前用户多达72万。

  其中约60%是华夏风预付费用户,约40%是“合家欢”市话套餐用户。今年广州电信的小灵通年度发展目标是突破100万。

  据悉,目前广州小灵通的网络容量为100多万线。广州电信近期将主要精力从扩容转到网络的优化上,加强市内主要公共场所、尤其是室内的信号覆盖;另一方面将力推小灵通的多媒体服务。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