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5分钟,操盘手毫不犹豫拉涨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1:55 新闻晚报

  本报讯昨日,大盘依旧延续了上周的良好走势,而其中尤以商业板块中的第一百货、华联商厦表现突出,在开盘后短短的15分钟内,两只股票双双涨停,且一直封到下午收盘,第一百货买一档有128688手封盘,华联商厦买一档有26867手封盘。市场传言,这两只股票的涨停与上海百联集团将要重组上市有关。

  按市场人士的分析,焦点集中在百联集团的重组上市上,那么这一传闻是真是假?记
者立刻致电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周纪东副总裁,询问这一消息是否属实,周纪东副总裁表示,他并没有听说集团在重组一事上有任何动向,对于重组上市的具体情况他也不了解。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钱石衣主任表示,百联集团要重组并不是这一两天的事,关于重组早就提出了,但是究竟如何重组目前还是在思考、酝酿阶段,还需要多方面具体的整合,而且他们对于其中的细节也不了解,因为有专门的一套班子来策划重组一事,到现在为止,集团从没有开过一次内部会议就此事进行通气,所以他们无法提供重组上市的任何细节。

  上海百联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商业集团,第一百货、华联商厦是旗下两大上市子公司,按市场人士分析,百联集团重组上市,将会是商业板块的一大利好,第一百货、华联商厦涨停,很可能正是由于百联集团在重组上市上出现了一些动作。加之,商业股重组正在渐渐成为市场炒作的热点,这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百联集团,百联集团的盘子比较大,资产有280亿,销售收入超过700亿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商业超级航母,在集团上市消息面的影响下,第一百货、华联商厦也自然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出现涨停板。

  那么两只股票的涨停是否意味着这两家公司基本面发生了什么变化?第一百货董秘于人表示,关于这一问题他无法回答,假如公司有什么变化,会发布公告。记者接着追问,这句话的意思是否表示,公司在基本面上没有变化,于董秘避而不答,只是一再表示涨停完全是市场行为。记者之后又致电华联商厦,至截稿止,始终无法联系到其董秘和新闻发言人。

  (记者钱妤)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