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巴新表示反对台湾“公投”等举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08:43 经济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9日电 (记者李诗佳) 巴布亚新几内亚9日表示,巴新方反对台湾当局采取包括“公投”在内的旨在导致“台湾独立”的任何单方面举动。巴新方支持维护台湾海峡乃至本地区的和平与安全。

  巴新是在与中国共同发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联合新闻公报》中作上述表示的。

  公报指出,巴新方再次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保证,巴新与台湾之间的所有往来将严格限于经济范畴内,巴新不会以任何形式与台湾进行有悖于一个中国立场的接触。

  公报指出,巴新方重申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立场,即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惟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时事聚焦作者:李诗佳资料来源:经济日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