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业板块进入强劲补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3: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受南京新百收购案的影响,商业股的重组预期再度被市场关注,场内的商业股处于活跃迹象。

  从上午盘中表现看,两市热点炒作各有千秋。深市以深振业(000006)为领头羊,热炒本地地产股。深长城(000042)、深天地(000023)、深宝安(000009)、深宝恒(000031)等个股均涨幅居前。沪市则以南京新百(600682)因收购案的影响成为众目关注的焦点
。华联商厦(600632)、上海九百(600838)、南京中商(600280)、西单商场(600723)等百货股都有响应,成为短线人气较旺的一族。

  今日上午媒体上主要有以下信息值得关注:一是深交所已经开始新股发行的联网测试,新股的扩容压力正在增加;二是银监会开始检查钢铁等行业贷款,目的是了解信贷资金流向钢铁、电解铝、房地产、汽车等行业的情况,此举将会对上述行业的发展构成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股价走势;三是QFII欲加码中国证券市场,多家公司有意申请扩大投资额度,表明境外资金中线看好内地股市。

  上午深成指和沪综指分别以3821.52点和1679.58点开盘,然后在高位强势整固,个股行情保持活跃。深成指收盘3876.40点,涨54.21点,成交65亿元。沪综指报收1692.74点,涨13.55点,成交109亿元。南京新百报收10.29元,涨4.15%。(尹武)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