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只保本外汇理财产品热销羊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9:2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志明 通讯员 唐伟娜)广州地区首只保本外汇理财品种“利得宝———保本型个人外汇理财产品”自去年12月面市以来,深受投资者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广州工行推出的外汇理财品种“利得宝”由于具有100%的本金保证、稳定高收益的特点,去年所推出的四期都悉获超额认购,广州工行决定在2月6日再次推出2004年第二期“利得宝———保本型个人外汇理财产品”。

  据介绍,此次广州工行推出的“利得宝-保本型个人外汇理财产品”分为美元和港元两种,年收益分别为2.38%和1.90%,以5000美元和30000港元为起点认购,期限为3年,若超过5万美元和40万港元的年收益率将更高,收益远远高于同期定期存款。

  据了解,银行有权在理财期限内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是否提前终止该理财产品,但收益率仍为上述协议年利率乘以相应的存期。但客户一经办理可终止理财产品,如因特殊原因必须提前支取的,应按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

  在目前低利率市场环境下,将外币放在银行里只做一个简单的存款,得到的收益很少,人行公布的小额外币存款利率最长期限为两年,利率仅为0.6875%,一年期利率仅为0.5625%,半年期利率则仅为0.5%。从投资风险角度分析,如果利率大幅上扬,购买“利得宝”将享受不到高利率的好处。

  据介绍,如果投资利得宝,只有当在第三年存款利率达到7.31%以上时,客户才存在丧失机会收益的可能。在目前的利率市场环境下,“利得宝”由于具有100%的本金保证、稳定高收益的特点,不失为市民大众外汇投资非常划算的选择。(夏天/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