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关注老牌蓝筹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8:08 上海青年报

  问:周五四川长虹强势涨停,这有没有什么特别意义?

  答:长虹的启动不是偶然的,要予以充分重视。首先,6.50元是该股的长期底部,其次,国有股减持跟净资产有关系。这个股票当时的股价跟它的每股6.04元的净资产已经很接近,第三是市场需要寻找新的突破口,尤其是在大盘股中寻找突破口。如果长虹的涨停有什么特别意义的话,上面提到的第三点特别重要。

  问:老牌蓝筹股会成为新的领涨股吗?

  答:有这种可能性。当钢铁股、汽车股出现调整的时候,新股当中的蓝筹股就面临着比价效应的牵扯。今年的市场是大资金博弈的市场,大资金只能选择大盘股。新的大盘股不能炒了,人家当然就炒老的大盘股喽。

  问:老牌蓝筹股中有哪些股票有投资机会呢?

  答:长虹的行情刚刚启动,应该还有机会。深发展也值得注意,除此之外,像申华控股(600653),青岛海尔(600690)等都值得注意。

  问:本周的大盘走势怎么看?

  答:1700点得而复失看上去很难看,其实这恰恰是市场理智的表现。我相信市场应该在收复1700点以后,才会出现横盘整理。现在不具备调整的条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