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构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4:25 深圳商报

  长江投资(600119):公司在控股上海博泰电脑科技后,充分发挥863网络终端机等产品的特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二级市场上,前期该股出现非理性下挫,目前该股在历史底位构筑扎实的双重底,后市有望继续维持震荡向上,值得重点关注。(广州博信)

  上港集箱(600018):上海港已成为世界集装箱第三大港,而公司正通过不断收购外高桥港区码头以及参与开发和经营洋山深水港一期工程等举措来加大主业发展。短期看,该
股调整11个交易日后,在30日线附近开始止跌,后市有较大机会。(亚洲证券)

  原水股份(600649):由于今年城市水价有望大幅调高,公司垄断上海近95%的自来水市场,业绩将快速提升,目前投资价值仍严重低估,上周五该股结束一个月的整理向上放量攻击,投资者可积极介入,中线持股。(国泰君安)

  仪征化纤(600871):自2003年以来,业绩也明显回升,成长性良好。从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自年初以来一条明显的上升通道已经形成,正向近年来高点稳步推进,一旦有效突破,上涨空间将被彻底打开,关注。(青岛安信)

  深康佳A(000016):公司已完成了以彩电加通信领域为核心的战略规划,电视生产重心已转移到数字电视等高端产品领域。公司手机业务发展迅速,收入同比增长258%,预计公司2003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目前该股显示有场外资金介入,后市仍有继续上涨潜力,持股待涨。(金美林投资)

  作者:金美林投资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