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千里理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4:23 深圳商报

  深圳投保河南出险

  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千里理赔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实习生熊志敏)春节期间,深圳指路人设计制作公司一员工欢欢喜喜回家过年,却因发生车祸遇难身故,该公司为其员工在深圳太平人寿投保
了意外伤害保险,太平人寿郑州深圳两家分公司在最短的时间内,协作进行了千里理赔,及时为遇难员工家人送上了经济赔偿。

  据了解,去年5月28日,深圳指路人设计制作公司未雨绸缪为全体员工投保太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太平团体附加意外医疗保险,成为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开业当日第一个企业客户。该公司设计师小涛大年初六欢欢喜喜从河南回深圳,万没想到在河南驻马店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发生重大车祸,年仅20岁的小涛与两位哥哥同时遇难身故。车祸给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带来巨大的心理苦难和经济压力。

  正月初七,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团体运营部负责人宋文涛一行立即赶到该设计制作公司了解情况并进行理赔服务,同时太平人寿郑州分公司派人探望小涛父母。虽然肇事车辆逃逸,交警部门无法短时间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考虑到案件事实清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决定先预付赔款。当太平人寿郑州分公司有关人员花费一天的时间,行程600余公里,代深圳分公司将巨额预付赔款送到了远在郸城县农村的受益人小涛父母手中,并细心地送去了骨灰盒时,白发苍苍的老人家含泪说:“感谢各位领导!感谢太平人寿!”众人也不禁潸然泪下。深圳指路人设计公司的姜总经理也十分激动,他表示要让更多的朋友知道购买人寿保险的好处。

  据介绍,太平人寿深圳郑州两家分公司跨省协作千里理赔的真诚服务,使深圳指路人设计制作公司成为深圳太平人寿历史上两项第一:第一个企业客户和第一个6位数巨额赔案。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刘虹辰实习生熊志敏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