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十大机构看后市 5家涨1家平4家看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4: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多头气势衰减

  看涨5家 看平1家 看跌4家

  广州博信:深圳本地股、二线蓝筹股和消费电子板块等热点多元化格局的形成表明市场人气并未丧失,而成交量未异常放大现状则表明机构洗盘迹象较为明显。本周大盘继续看涨

  金美林投资:上周五大盘震荡调整,由于1700点上方积累大量套牢盘,股指短线震荡在所难免。盘中热点不断出现,使场内买盘十分踊跃,预计后市股指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武汉新兰德:上周走势显示短线1700点一线仍有明显压力,后市沪市大盘仍会以1680点为轴心进行小幅整固,以消化获利筹码,经过有效整固,后期股指仍将挑战1750点压力。

  博星投资:短线看,由于市场人气已被调动起来,盘中震荡难改市场上升趋势,随着场外资金不断涌入,个股行情仍将如火如荼进行,大盘向上格局确立,后市股指仍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汇正财经:上周沪深大盘在经历了利多和利空消息的洗礼后,再度收出周阳线,中期上升趋势仍在延续。经过连续十二周上涨,本周大盘进入敏感周期,全周股指将以涨势告收,但操作上宜谨慎。

  北京首放:上周大盘在1700点附近出现较大震荡,获利盘开始出现,但量能放大表明场外资金相当踊跃,指数呈现强势震荡格局。从目前情况看,后市蓝筹股将再起风云,投资者可关注石化板块。

  青岛安信:从技术上看,目前1700点附近堆积了大量套牢筹码,部分短期技术指标出现超卖迹象,盘中凌乱热点很难带领股指持续上扬,本周大盘将出现大幅震荡调整,有色金属和百货板块有短线机会。

  浙江利捷:上周五大盘在1700点关口剧烈震荡,获利盘大量涌出,拖累大盘尾盘杀跌。上周大盘连续逼空走势,使技术指标严重超买,估计后市大盘有进一步调整要求。

  渤海投资:目前市场正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后市运行格局仍将以个股行情为主,短线大盘将会在1700点处面临较大抛压,本周股指将出现震荡下探走势。

  三元顾问:上周盘中部分资金开始获利回吐,经过连续快速上涨,市场已有明显调整要求,热点板块快速轮动,但强度明显减弱,部分近期涨幅大的个股出现了较大幅度调整,本周大盘将出现震荡调整行情。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主持人:李导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