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中融:有色金属板块有望再掀波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4:12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看好理由:上周大盘在千七关口遇到沉重抛压,但有色金属板块个股却呈现出止跌回稳走势。我国巨大的金属消费量不断提升金属价格。而2003年黄金产量达到200.598吨,是我国黄金年产首次突破200吨大关,成为世界主要产金国之一。该板块当中部分个股有调整结束再次启动的迹象。

  个股推荐:中金黄金(600489)

  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年加工生产标准黄金约占全国黄金年产量的10%,属于资源垄断性行业。前期放量突破箱体之后进行了三周的缩量回调,上周于10元一线止跌企稳,短线有再次启动迹象,建议短线予以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天津中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