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主攻学烧上海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2:36 新闻晨报

  晨报实习生李扬跃

  首名大学生保姆上岗第一天不会烧上海菜,引起了其他还未上岗的大学生保姆们的震动。目前这批大学生保姆都在加班加点,以求最后培训期限内能在技能上迅速提高。

  昨日,来邦家政公司总经理李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大学生保姆的推出时间由
10日推迟至15日。这是因为该公司首名大学生保姆武琨在崇明出师不利的消息传来后,余下的4名大学生保姆感到非常紧张,担心以后到雇主家后会砸锅,纷纷要求延长培训时间。

  目前这批大学生保姆最关心的就是如何烧好上海菜,首名出征的大学生保姆武琨就栽在了这点上。“前几天我们是每餐做四菜一汤,昨天中午经理却一下子买来一二十个菜让我们烧。”大学生保姆小韩掰着手指头说,新增的菜有清蒸鱼、凉拌海蛰以及海鲜等。旁边的3名大学生保姆挥刀弄铲,忙得不亦乐乎。“现在每天就忙着炒菜,炒出来的口味也不知是好是坏,还得叫师傅品尝。”

  笔者还从拥有另外7名大学生保姆的博心家政公司了解到,该公司的7名保姆昨天已分赴指定家庭、幼儿园和医院等地实战操作。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