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名品折扣打响反季消费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01:49 北京娱乐信报

  名品折扣打响反季消费战

  信报讯(记者朱伟东)刚刚进入2月,当大多数商场都在狂甩冬装的时候,名品折扣店365昨天率先推出销售春夏服装的反季节销售,在京城引发了一场“反季节消费战”。

  据名品折扣店365广场有关人士介绍,365首推反季节销售,就是希望能够率先迎合消
费者对春夏服装的需求,在消费心理竞争中占据先机。据介绍,365将从2月12日开始在卖场中开辟600平米的春夏销售专区,品类主要有男女鞋、泳装、内衣、太阳镜等。为了保证品牌和款式的新鲜度,在反季节销售中,折扣广场还将陆续引进新品牌。同时在今年还将推出会员服务,将365折扣店经营成为京城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会员制名品折扣店。据了解,目前京城共有奥特莱斯、LCX精品折扣、上品折扣以及365折扣店四家知名折扣店,明确提出走会员路线的只有365名品折扣店。

  宣武地税一年查补税款5943万元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获悉,宣武区地税局通过对498户企业实施税务检查,2003年共查补税款5943.52万元,同比增长11%。

  在实施税务检查的498户企业中有问题的491户,其中实施约谈的有253户,通过约谈查补税款1700万元。491户企业共补缴税收5301.24万元,滞纳金592.56万元,罚款49.72万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