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深交所将进行配 售新股模拟测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 22:20 中华工商时报

  深、沪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日前通知会员单位,2月14日深交所将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新股组织全网模拟测试。此举引发市场对深交所即将发行新股的猜想。

  深交所要求各会员单位,做好二级市场投资者参与深交所市值配售发行新股的准备工作。根据安排,深交所在2004年2月10日至13日期间提供联网测试环境,2月14日组织全网模拟测试。2004年2月10日至13日每日下午16:00至19:00,深交所为沪市会员营业部提供交易
测试环境,模拟深市发行的股票上市后,沪市中签投资者向上证所委托卖出股票的过程,检验沪、深交易系统及会员柜台系统的可用性。

  深交所总经理张育军日前提出集中做好几项工作,排在首位的是继续规范和发展主板市场,分步推进创业板市场建设。拓展中小企业融资渠道,积极探索中小盘股市场有效的监管思路和监管手段,加大市场监管制度、交易制度、监察制度等创新力度,为创业板监管和市场运行积累经验。这也显示出,除硬件外,深交所筹备发行新股的工作正按照部署进行。

  据有关人士介绍,由于本次测试集中在配售发行上,因此纯属技术上的筹备。至于深交所何时市值配售发行新股,最终要由中央决定。(9B6)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