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 > 正文
 
访杨元庆:对联想集团企业结构调整三缄其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 13: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就在联想集团的企业结构调整还未一锤定音时,杨元庆于昨天下午风尘仆仆的赶到了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现场,尽管笔者多次要求,杨元庆还是拒绝了就此的采访。

  联想集团总裁助理王凌云表示,联想将于两周后宣布调整计划。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调整后的联想集团业务架构从原来的六大业务群组变更为三大业务群组(A群组:主要包括PC、笔记本业务;B群组:主要包括移 动、通信业务;C群组:IT服务业务),其中一个突出的特点,联想通过集中的方法加强了如移 动、通信等重点业务的管理。

  在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的闭幕演讲上,杨元庆发表了关于中国企业成长新动力的主题演讲,杨元庆表示,从目前来看,中国还只能算是信息产业的制造大国,还够不上信息技术强国,这也制约了中国信息产业的更大发展。

  值得肯定的是,步入2004年,中国的IT产业在把握核心技术、制定高端标准上作出了种种尝试和努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杨元庆说,前不久,中国刚刚发布了无线局域网的国家标准WAPI,“我们看到中国拥有广大的市场,完全有能力在标准制定中体现出自己的声音。”

  此外,在论坛现场,杨元庆还作了关联应用技术的演示。(曹增辉/文)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