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价订单“烧钱”情人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13: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记者在南京一家花店看到售价高达3600元一盆的鲜花,这盆鲜花已被人预订并要求在“情人节”送出。

  昨晚9点,记者在华东地区最大的零售花店新华花卉批销中心·花之都看见,玫瑰、郁金香、百合等情人节“御用”花卉卖得很俏,去年受到追捧的“蓝色妖姬”今年继续大放光彩,80元/支的价格仍挡不住买花人的热情,近几天每天都能订出四五束。一位店员告诉记
者,现在每天光是情人节的订单就有40—50个,多在200~500元之间,估计临近节日还要多,“目前最贵的一个订单是5000元左右的玫瑰花束,我们准备把这999朵玫瑰扎成立体蛋糕的造型,象征天长地久。”

  而店中最贵的花则是从日本进口的花卉兰,这株一米多高、黄色的盆花高贵典雅,尽管售价高达3600元一盆,但已有人预订了并要求在情人节送出。其它如韩国进口的跳舞兰、美国的发财凤梨、韩国的花卉兰也十分俏销。

  记者随后来到洪武路上的金蔷薇花店,得到的信息同样是“预订火得不得了”,除了常规的玫瑰、百合,2900元一株的涌金桔、30元一支的巧克力玫瑰等高价花也颇受青睐。(吴胜亚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