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闻点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45 南方都市报

  国药控股将入主一致药业

  一致药业(000028、200028)第一大股东深投公司与国药集团医药控股有限公司就公司国有股份转让事宜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

  点评:公司目前又在亏损的边缘徘徊,迫切需要进行二次重组。由于国药控股与公司
的业务关联性较大,又有强大的股东背景,未来,其有能力给一致药业提供更大的帮助,为一致药业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

  ST夏利部分车型降价

  ST夏利(000927)决定从2月6日起对夏利品牌部分车型作出一定的价格调整,降价金额从2000-6000元不等。

  点评:本次夏利降价的车型大都是低端产品,与去年公司对夏利2000、雅酷和威姿系列轿车的降价相比,本次降价对汽车市场影响不大,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金路集团第二大股东将变更

  金路集团(000510)接到股东通知,宏达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德阳市国资公司将不再持有公司国家股份。

  点评:本次双方重新签订了国家股权转让协议,相信成功的把握较大。股权转让完成后,宏达集团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虽然只是第二大股东,但其与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十分接近。因此,股权变更对金路集团未来的经营发展将有较大影响。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