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世纪中天:绝对价位较低

  世纪中天(000540)+9.96%,收盘价5.63元,成交金额1521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6.38%,属于极低水平间,位居首位的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营业部2月4日曾上榜,去年4、5月份上榜6次,位居第二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2月4日曾上榜,位居第三的上海证券2月4日曾上榜,位居第五的泰阳证券一席2月4日曾上榜,去年4月上
榜2次。该股属于超跌反弹行情,虽然由于绝对价位较低,可能还会继续反弹,但是连续两个涨停之后已不宜再追高。

  百科药业:可能进一步反弹

  百科药业(000627)+10.10%,收盘价4.47元,成交金额12736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6.77%,属于极低水平,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去年6月20日、25日、7月21日和11月26日曾上榜,华泰证券南京大桥南路营业部去年6月23日、24日、25日和11月26日曾上榜,华西证券江油东大街营业部去年6月24日曾上榜。可见就是该股去年6月跳水行情中介入的资金在炒反弹。该股也有低价的优势,短线可能进一步反弹,但是追高还是要谨慎。

  天歌科技:主力奋勇自救

  天歌科技(000509)+9.93%,收盘价6.31元,成交金额919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6.56%,属于较高水平,位居首位的是大鹏证券的席位,而大鹏证券正是该股最大的流通股东;有3个席位来自北京,其中华夏证券北京安立路营业部2002年8月6日曾上榜,而华夏证券也是该股的流通股大股东,而且位居前几位的席位上榜金额都较高,主力动作较为明显,应属于主力自救行情。由于该股低位上来涨幅还不算太大,短线还可以看好。

  兰州黄河:意在出货?

  兰州黄河(000929)+10.06%,收盘价5.36元,成交金额428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2.02%,属于中上水平,除了湘财证券北京惠新东街营业部2002年10月18日曾上榜外,其余席位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属于典型的超跌反弹走势,盘中涨停被打开说明主力意在出货,追高要谨慎。

  深万山A:疑在拉高出货

  深万山A(000049)+9.99%,收盘价8.81元,成交金额316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2.45%,属于中上水平,位居首位的著名短线席位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2月3日也位居首位,昨天的上榜金额明显高于其他席位;位居第二的海南信托深圳证券业务部2000年6月27日曾上榜。该股主力主要是在周三抢到大量筹码的,可惜周三该股没有披露交易公开信息,无法进行准确分析。但是从昨天的情况看,周三抢到筹码的应该主要是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昨天该席位应该已经是在对倒拉高出货了,追高要谨慎。

  昌九生化:反弹基本到位

  昌九生化(600228)+10.02%,收盘价7.03元,成交金额17941.53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0.33%,属于较低水平,位居首位的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2月3日、4日、1月8日和2003年9月23日、11月25日、26日都曾上榜,昨天的上榜金额也明显高于其他上榜席位,是行情的主导者;位居第二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2月3日、4日和2003年10月13日、15日和11月28日也都曾上榜,位居第三的招商证券深圳振华路营业部2月3日、4日都曾上榜,位居第四的辽宁证券沈阳总站路营业部2月3日曾上榜。该股已连拉3个涨停,反弹行情基本已经到位,不能再追高。

  长百集团:实力可能不足

  长百集团(600856)+10.02%,收盘价5.60元,成交金额1913.6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0.47%,属于中上水平,上榜席位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上榜席位集中在沈阳大连一带,有联手炒作的可能。结合该股走势看,该股前期已经有资金潜伏进去,昨天是开始拉高了,由于绝对价位不高,短线可能继续上攻,但是从封停不够坚决的角度看,主力实力可能不足,追高要谨慎。

  青山纸业:资金量不小

  青山纸业(600103)+9.97%,收盘价4.30元,成交金额18620.79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7.84%,属于极低水平,上榜席位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也是超跌反弹行情,由于绝对价位较低,主力投入的资金量又不小,短线可能进一步反弹。

  界龙实业:追高要谨慎

  界龙实业(600836)+9.97%,收盘价10.26元,成交金额4826.14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5.39%,属于极低水平,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月9日曾上榜。该股也是超跌反弹的庄股,追高要谨慎。

  数码测绘:无实力资金参与

  数码测绘(600700)+9.93%,收盘价4.98元,成交金额6395.6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36.40%,属于较高水平,位居首位的联合证券南昌苏圃路营业部2001年11月22日曾上榜。该股也是超跌反弹走势,上榜情况显示,主力投入的资金量不大,而且没有什么实力资金参与,不建议追高。

  (徐辉)(晓健/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