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酒店万元情人套房价高和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 07:4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 (记者柏忍冬王东亮)随着情人节的临近,北京各大星级酒店也正在积极筹备之中。记者昨天从一些酒店了解到,除了酒店推出的餐饮促销活动以外,一些五星级酒店还推出了万元以上的“情人节”套餐。据记者了解,北京香格里拉推出的“情人节”套餐价格就为19999元。

  一位五星级酒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其实几年前,酒店就开始情人节套房的出售。
去年,中国大饭店在情人节那天就推出了近3万元的情人节套房。而情人节套房价格之所以昂贵,是因为不少酒店将该酒店的总统套间和一些餐饮服务一起打包出售。一般酒店的总统套间价格都在万元以上,因此整体成本肯定不下万元。

  而据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虽然北京地区的高消费人群很多,但酒店情人节套房出售情况并不理想,基本是无人问津。一位酒店业内人士告诉记者,酒店的情人节套房销售不佳跟其价格定位有很大的关系,而酒店拿此作秀的成分要大于其盈利目的。他分析说,一般酒店的总统套房至少有七八间客房,除了主卧房以外,其他房间是给入住客人的助手、保镖以及其他随从人员居住的,如果只是两人入住甚至有些害怕。

  此外,万元的价格也让一些有消费能力的白领人士望其价而却步。与酒店相比,一些旅行社开发的“香港情人节二日游”旅游线路价格才几千元,因此也赢得不少白领夫妇的青睐。他还建议说,酒店可以将情人节套房中的总统套改成行政楼层的套房,这样整体价格会有一个很大幅度的下调,还可能还会吸引更多的客人。J107J081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