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 > 正文
 
现场报道:尚志市市委书记杨靖武晚宴致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晚,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四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国际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开幕晚宴,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女士主持。新浪财经将全程直播。

  亚布力所在地黑龙江省尚志市市委书记杨靖武晚宴致辞,全文如下:

  主持人:非常好,已经提出了我们的第一个讨论的命题,希望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在
座的各位仁人志士接下来都可以对这个问题进行一个更广泛的或者是更深度的探讨。

  我们大家知道,亚布力是属尚志市,尚志市有一个非常悠久的革命传统,当年的抗日英雄赵尚志就在尚志市。

  接下来要发言的是尚志市市委书记杨靖武。

  杨靖武: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这举国上下共渡元宵佳节的喜庆日子里,第四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在尚志市亚布力隆重地召开了。在此我代表中共尚志市委、尚志市人民政府及全市63万人民向光临此次省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

  尚志是以英雄的名字明明的城市,民族英雄赵尚志在这里点燃了抗日的烽火,赵一曼在这里有英勇的就义,赵永波写出了反映尚志革命风雨的《暴风骤雨》。尚志是一个资源大市,幅原面积9000公里,占国土面积的千分之一,地产、动植物、资源丰富,发展畜牧、水产养殖、林木加工开发的潜力大,尚志是一个区域中心城市,在国家批准的哈尔滨总体规划中,尚志被确定为唯一的副核心城市,301国道横贯全境,铁通公路纵穿南北,城市的基础完备,载体设施健全,已成为物流中心。

  尚志是一座旅游名城,享有世界公认的森林、冰雪两大旅游资源,亚布力滑雪旅游独家区名扬中外。

  尚志是一座工业强市,工业经济历史悠久,基础雄厚、门类齐全,逐步改建起了食品、纺织、建材、医药、冶金等支柱产业,尚志又是一座开放城市,我市以投资者满以为唯一标准,大力实施让投资者动心、省心、安心、舒心、放心的五心工程,投资环境明显改善,一大批企业落户尚志,拉动效应明确改善。

  几年来在各位领导的帮助下,尚志的经济实现了快速的发展,2003年被省委确定为率先发展的十强之一,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一直关心、帮助、支持尚志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集冰雪之精华,展冰雪之神韵,展企业之精英,我们欢聚九方宾朋,并诚邀国内外朋友共商发展大计,共商美好的未来。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共同的朋友将与时俱进,获得更大的发展。

  最后祝第四届中国企业家论坛年会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领导精神愉快、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谢谢杨书记,在我们正式用餐之前,再次邀请刚才发言的几位领导拿着酒杯给大家祝酒。

  宋法棠:我们代表所有的参会领导给大家拜年,宴会正式开始,干杯。

  (编者注:以上内容均为现场整理,未经演讲人审阅)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