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黎明成为鑫威集团品牌代言人(品牌文化)(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03:43 人民网-市场报
  王雁
  日前,娱乐界人物黎明与鑫威集团达成了代言协议,正式成为鑫威集团旗下“飞克”运动休闲鞋品牌代言人。

  作为娱乐界的“天王级”人物,黎明出任形象代言人一贯非常谨慎,一般来说,他都会对所代言的企业和产品进行深入了解并亲自试用。此次代言“飞克”运动休闲鞋当然也不例外:从初期接触到协议签订,历时半年之久。经过长时间的亲密接触,黎明对极具魅力的“飞克”运动休闲鞋赞赏有佳,最终在众多品牌代言邀请中选择了“飞克”作为其惟一的鞋类代言品牌。

  据悉,此次黎明在上海所拍摄的“飞克”广告片,同样深具震撼效果。为了达到传播“飞克”运动休闲鞋“飞越无限”的核心概念,鑫威集团甚至斥资启用飞机作为平面广告拍摄道具,其拍摄规模不亚于一部影视大片,该广告于2004年在全国各地专卖店同步推出。

  鑫威集团的林文建总裁表示,作为国内新生的运动品牌,“飞克”的敢于突破、实现自我的核心内涵,是在竞争激烈的运动休闲鞋市场得以脱颖而出的根本。此次“飞克”斥资力邀黎明代言,正是看中了黎明与“飞克”品牌内涵相吻合的形象,也体现出了“飞克”运动休闲鞋打造国际品牌的决心。

  届时,黎明将于2004年4月份出席“飞克”运动休闲鞋举办的规模盛大的全国招商英雄大会,以表示对该品牌的热力支持。

  《市场报》 (2004年02月03日 第二十四版)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