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经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6:53 北京晨报

  中国石化获准发债35亿

  晨报讯 (记者 李隽琼)上周五,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表示,公司35亿元公司债券的发行计划已获批。

  如果本次债券成功发行,它将成为中国石化首次发行的公司债券。

  公司债券发行所筹措资金将用于辽宁进口原油管道建设、西南成品油管道建设、合成树脂产品结构调整技术改造和位于湖南巴陵、湖北、金陵的化肥原料调整技术改造项目。

  中国石化称,去年10月,中国石化股东大会批准了该项债券发行计划,并于今年1月16日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

  根据该公司去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股东通函,该债券的期限为15或20年,票面利率范围分别为4.14%-4.34%(15年期)或4.29%-4.49%(20年期)。

  中国眼镜遭阿根廷反倾销调查

  26家温州企业被列入“黑名单”

  晨报讯 (记者 刘映花)“反倾销”阴影似乎总是紧追温州商人,继打火机、虾类产品之后,温州眼镜又面临新的危机。

  昨天,记者获知,阿根廷将对原产于中国的墨镜、眼镜框等产品展开反倾销立案调查,温州的26家眼镜企业牵涉其中。

  据了解,阿根廷方面1月6日作出这一决定,但是由于需经过多个渠道,又刚好遇上春节,温州市眼镜商会在1月31日才收到正式通知。

  按照要求,中方必须在1月7日起的45个工作日内提交应诉材料,因此温州市眼镜商会已决定在两日内召开应诉会,商讨如何应诉并尽快筹备有关应诉资金。

  据统计,2003年1月到11月,温州出口欧美及其他国家的眼镜总额达4亿美元,对阿根廷的出口约有97万美元。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