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世界儿童用品巨头傍上“好孩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 13:10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窦晶晶)记者在昨天开幕的“2004中国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上获悉,世界十大儿童用品顶级品牌不约而同地傍上了中国儿童用品第一品牌—好孩子,其中包括已经进入中国两年之久一直销售平平的国际品牌NIKE的童装品牌—NIKEKIDS,以及首次进入中国的九大儿童用品品牌,预计这些品牌的专柜将于3月左右开进北京和上海两地的高档商场。

  好孩子集团总裁宋郑还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好孩子将从2004年开始,成为这十大童装品牌的独家代理或独家许可。据了解,在这十大品牌中,除NIKEKIDS(耐克儿童服装),其他九大品牌都由品牌拥有者提供设计、形象要求、培训,由好孩子贴牌加工生产。他表示,贴牌生产后,国际品牌童装的销售价格将是直接成衣进口的一半。

  这九大品牌分别是欧洲的高档童装CAKEWAIK、意大利的流行童装品牌PARROT、专为男童设计的法国MINMAN、荷兰MAXI-COSI品牌的儿童汽车安全座、北美的SAFETYIST品牌的婴幼儿养护安全用品、美国COSCO的儿童汽车安全座、荷兰的QUINNY的婴儿推车、美国HUFFYSPORTS的家庭用篮球用品和英国TOMMEETIPPEE(汤美天地)系列婴儿产品。

  据宋郑还介绍,与国际顶级品牌的合作,始于2002年耐克儿童用品与好孩子的成功联手。据他透露,NIKEKIDS进入中国已经两年多时间,但过去一直和NIKE成人运动专柜摆放在一起,市场一直打不开,销售业绩平平。自2003年开始,NIKEKIDS通过“好孩子”在各大商场专柜旁开设专柜,借助中国人认同的儿童用品品牌,NIKEKIDS去年的销售额远远超过计划,达到2000多万元,其中北京5个专柜就达到550万。

  据了解,这些品牌首批产品今年3月进入北京等大型百货商场,每个品牌在北京至少开3-5家专柜。对于这些国外品牌的进入,是否会对好孩子本身产品销售造成冲击,宋郑还表示,对好孩子来讲,与国际品牌合作,一方面能提升好孩子的形象,更重要的是与世界品牌放在一起是资源的整合,能够主动利用掌握经营儿童用品的资源,了解世界儿童用品的最新趋势。J032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