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梁中国简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6:56 新浪财经

  

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梁中国

  国际品牌联盟(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

  中经广品牌形象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

  北京大学中国区域经济研究中心研究员

  北京易难品牌管理机构董事长

  E-mail:CBO@I-B-F.org Tel: 010-64813269

  ⊙1992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大型企业从事品牌管理工作十余年,同时担任多所名牌大学的客座教授。

  ·同年9月,策划中国航空服务公司、德国SIT公司等机构导入CIS,成为中国最早为企业导入CIS的先行者之一。

  ⊙2000年9月,发起成立中国品牌形象管理专家团,深入全国各地进行巡回演讲,受到企业界的广泛赞誉。

  ⊙2001年9月,主持研发的中国第一个完善的品牌管理模型“易难7F”首次推出,被业界公认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成果”。

  ·同年11月,率先倡导“首席品牌官(Chief Brand Officer,CBO)”制度、推动“品牌管理工程师(Brand Manage Engineer,BME)”职业培训。

  ·同年12月,成功策划召开“首届中国品牌战略管理高层论坛”,该论坛是中国最新品牌管理思想体系的一次全方位展示。

  ⊙2002年6月,被国内权威媒体和机构联合评选为“首届中国十大策划风云人物”。

  ·同年8月,当选“IBF国际品牌论坛”主席,为推动中国企业品牌化和中外品牌交流与合作做出了开创性的贡献。

  ·同年9月,担任“首届中国旅游品牌高峰论坛”首席专家,对中国旅游业的品牌化经营产生了深远影响。

  ·同年12月,担任“中国旅游知名品牌评选活动”评委。

  ⊙2003年1月,担任国际品牌联盟(International Brand Federation,IBF)中国区首席品牌官,全面推动中外品牌交流与合作。

  ·同年5月,提出“品牌环(Brand Ring)”理论,首次从哲学高度对品牌DNA做出了深刻的解析和生动的阐述。

  ⊙梁中国超前的品牌战略思想和对品牌事业的执着追求,被誉为“中国品牌界的领跑人”。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