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燃气用量再创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11:31 新闻晚报

  610万用户用气1380万立方米

  本报讯持续低温再加新年来临,本市人工煤气和天然气再创高峰,分别达到1100万立方米和280万立方米,所有制气设备已开足马力、处于满负荷运行状态。不过与去年供气紧张局面相比,今年东海天然气的扩容和西气的及时到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今冬用气压力。

  去年农历除夕,本市人工煤气和天然气曾创下1065万立方米和141万立方米新高,并启用了液化气的应急方案,高峰期间供需矛盾日益突出。今年1月份以来,本市人工煤气和天然气用气始终保持高位盘整,平均日供量分别达到896万立方米和253万立方米。

  为确保全市610万用户的燃气高峰供应,早在去年,燃气行业先后启动了一系列建设项目等,增加人工煤气产量140万立方米/日。同时,东海天然气二期扩建工程投产,供应能力从原来140万立方米/日提高到160万立方米/日,最高可达180万立方米/日,再加上西气100万立方米/日的加盟,为全市燃气高峰供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燃气集团提醒用户:在冬春季节使用燃气热水器要注意排气通风,不要长时间连续使用;要使用安全型、带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燃气灶具;发现漏气请立即关闭总开关、打开门窗、及时报修。

  (记者时晔)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