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狮城地产大鳄携百亿进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1日 02:3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江玮)记者日前获悉,新加坡第三大上市房地产商吉宝置业(KeppelLand)将在北京推出其第一个项目。该项目共有1860套公寓,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位于望京地区的高档公寓,紧邻绿化带、靠近北四环、机场高速公路和未来的奥运村。

  不仅仅是吉宝置业一家,一个月前,新加坡十大房地产商之一的国浩房地产集团也在永定河畔推出其在京的第一个高档住宅项目“西城晶华”。另一新加坡大型房地产公司嘉德
置地总裁廖文良则公开表示,未来几年将在北京增加投资50亿元到100亿元人民币。种种迹象表明,进入中国市场已久的新加坡地产商已经开始将投资焦点由上海、成都、沈阳等地转向北京。

  过去由于地价、投资环境等问题,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新加坡地产公司在上海等城市动作频频,但并未大举进入北京。但近年来北京市投资环境的好转令新加坡地产商开始重新估价北京市场的巨大潜力和丰厚回报。奥运商机和其他多种因素是促使新加坡地产商看好北京市场的主要原因。嘉德置地一位高层管理者直言不讳该集团将把未来五年的主要盈利目标寄托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吉宝置业新加坡公司相关人士则告诉记者,北京市住房改革的深入,内外销房市场合并及政府通过清查银行不良资产和土地审批等方式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这将增强外资进京的信心。

  可以预计,以擅长整体规划著称、实力较为雄厚的新加坡地产商大举进入北京,将促进北京房地产市场中高端项目间的竞争。(来源:新京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