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大丰银行汇市分析:欧元初步支持为1.2260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44 文华财经

  欧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元一度跌至1.2339美元的一个月低点,由于美国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资金稳定流入美国资产,故令美元得到技术性买盘支持。现时市场拭目以待欧元区各国财长在布鲁塞尔会议上发表有关汇率的言论,料在会议前夕,欧元仍会作出调整,初步支持为1.2260水平。

  美元兑日元走势分析

  由于投资者在七大工业国财长和央行总裁会议前感到不安,特别是近期美元全线下滑的情况,加上最近欧洲多国官员对欧元兑美元的升势表示不满,使美元近日走坚,兑日圆更一度上试107.50水平。不过,相信美元短期在106-108区间上落。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兑美元仍然于低位徘徊,因外资力吸美国资产,加上欧洲央行正关注欧元的升值问题所致,目前,投资者正观望美元的反弹是否能持续,故预料英镑兑美元后市仍然偏软,下一支持在1.7800。

  英镑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为美国假期,英镑兑日圆汇价变动不大,但英镑兑美元直盘方面仍然偏软,而日圆未受日本首相的乐观经济评论所提振,汇价仍然偏弱,形成两者交叉盘呈反覆局面,预料英镑兑日圆后市仍于190.8-192.00上落。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虽然是美国假期,但因数据显示资金稳定流入美国资产,另外市场也在揣测即将召开的七大工业国会议的结论,故令美元得到实际买盘支持,瑞郎一度低见1.2725低位。料七大工业国会议前美元仍会反弹,兑瑞郎可望回升至1.2880水平。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澳元昨日走软;随着美元继续反弹的走势,澳元汇价持续向下,一度低见0.7558低点,主要受上周公布的美国贸易赤字减少及欧洲官员最近对欧元强势表示不满所带动,而数据显示资金流入美资产市场强劲,将有助美元后市,不过目前澳洲经济基本面仍然强劲,相信在获利沽压减弱下,澳元可望在低位回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