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外汇专题 > 正文
 
沟口善兵卫20日重申不希望汇率过度波动的立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1: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日本财务省负责国际事务的次官沟口善兵卫20日重申了不希望汇率过度波动的立场,并表示,G7与日本的立场基本一致。

  据道琼斯1月20日报道,日本财务省负责国际事务的次官沟口善兵卫(Mizoguchi)20日重申不希望汇率过度波动,并同时表示,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简称G7)与日本的立场基本一致。

  沟口善兵卫表示,外汇汇率的急剧波动、飙升骤跌均不利于外汇市场运行,这也正是七大工业国在此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但当被问及汇率问题是否将是2月召开的七大工业国财长会议的主要议题时,沟口善兵卫拒绝予以置评。

  20日格林威治时间0107,美元兑107.25日圆,与纽约汇市19日尾盘的107.22日圆基本持平。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