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科先推品牌“笼络”广州市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20 金羊网-新快报

  为广州四季花城开盘作准备,黄埔、南湖项目将于明年上半年面市

  新快报记者 黄颖

  日前,深圳万科联合新成立的广州、中山、东莞公司,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万科地产华南万客会成立酒会”。会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亮在宣布华南万客会成立
的同时,也表示今年万科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地有10个项目启动,标志着万科珠三角发展战略的全面启动。

  珠三角项目占集团开发总量的1/4

  早在2002年万科获得广州第一块土地广州四季花城项目时,万科地产董事长王石便表示万科订立了以珠三角和长江三角为核心的发展战略。至2004年,万科已经先后在佛山、广州、中山和东莞成立分公司。同时,在广州的土地储备增加到3块(广州四季花城项目、南湖项目、黄埔大沙地项目),万科将形成以深圳、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投资圈。郁亮更表示,今年万科在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等地有10个项目启动,占全集团今年项目开发总量的1/4。

  对万科在广州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郁亮更表示出充足的信心,称广州作为珠三角的龙头,房地产发展的空间和潜力是无限的,能否做大做强只是看自己的能力,万科更希望未来能成为广州有实力的本土发展商。

  另外,万科也公布了广州三个项目的最新动向,其中广州四季花城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市场,黄埔大沙地项目和南湖项目都在做前期规划设计,分别于明年初和明年上半年推出市场。南湖项目更会作为公司一个拳头新产品的开发方向进行规划。

  品牌宣传攻势渐强

  随着华南万客会的成立,招募会员的活动也开始了。下周起,广州万科开始全面招募四方面万客会客户:万客会会员、特约撰稿人、撰稿者和特约商家。据介绍,1998年开始成立的万客会是国内房地产行业中第一家客户俱乐部,目前全国万客会会员人数逾8万人,遍布京、津、沪等十余座城市。由于万科进军珠三角市场,所以深圳万客会发展成华南万客会。

  日前,万科地产协办了“首届广州青少年家庭健康登山日暨万名青少年徒步登山环保宣传活动”,吸引了五千多名来自广州不同地区中小学、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青少年参与。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万科首个针对广州买家的项目广州四季花城的推盘时间越来越近,万科品牌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涌来。首先是在广州各交通要道竖立大幅的“你好,广州”广告牌,接着华南万客会宣布成立,再有环保宣传活动,预示着万科主攻广州市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子琦/编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