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花博园面积扩大13倍 成为花卉大观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8: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11月27日电(记者林国瑞余瑞冬)经过二百多天的紧张施工建设,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博园改扩建工程项目的验收工作于近日结束,面积已由原来的600余亩扩大到7800亩,成为一个集旅游、娱乐、休闲、会展、商洽、经贸、购物、文化为一体的大观园。

  按照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花博会要“一年一年办下去,一届更比一届好”和“扩大规模,提高档次”的办会精神,承办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的漳州市政府在认真总结前四届办
会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吸取和借鉴国内外同行先进的办会经验,努力创新,办展机制实行政府推动、企业化经营、市场化运作。

  今天下午,在第五届海峡两岸花博会新闻发布会上,福建省政府副秘书长黄琪玉介绍说,花博会的总体规划和总体运作都进行了新的筹划,其中花博园区建设也已聘请国内知名的专业设计机构进行开发论证和设计规划。目前,承接花博会与花博园经营建设的福建漳龙公司已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对园区进行了改造建设。

  经过扩建,本届花博会园区建设面积7880亩,比上届园区面积扩大13倍。各新建项目精心设计、精心施工,并将其融入生态园林的自然景观。主要建设项目有:新建5000平方米展销厅,50亩闽南瓜果园,园林景观广场,膜结构主席台,美食广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的策士溪度假山庄。

  据介绍,竣工后的花博园,布局更加完善,设施更加齐全,功能更加强大,造型更加美观,在办展的场地规模和产业的经营规模上与前几届相比都实现了质的跨越,为海峡两岸花博会由原来单纯五天的交易展会逐步转变成为永续经营的旅游胜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都市生活掌中搜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