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行业专题--花卉业 > 正文
 

第五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已准备就绪 明天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漳州11月27日电经过二百多天的紧张筹备和施工建设,第五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定于11月28日在“四时花不落,八节果飘香”的漳州花博园开幕。

  今天下午在此间举行的花博会新闻推介会透露,花博园改扩建工程项目的验收工作已于近日结束,各项文化活动和招商项目也已经最终确定。

  本届花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漳州市人民政府和福建省林业厅承办,中华全国台胞联谊会、台商园艺产业联谊会和中国花卉报社联办。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本届花博会的客商、单位已达到846家,来自全国18个地区,其中福建省116家参展企业,台湾参展企业、客商74家。参展企业和客商比去年增加300多家,其中台湾展商增加了32家。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