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德赛一年内 将“借壳”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1:38 粤港信息日报

  经过20年的发展,德赛现已发展为销售收入达100亿元的企业集团。如今,德赛又提出2010年实现600亿元产值、创国际一流企业的新目标。德赛集团董事长、总裁姜捷昨天借德赛集团成立20周年之机透露,德赛将在一年内实现借壳上市的目标。

  借壳不在乎企业所在领域

  姜捷说,按中国证监会的新规定,企业股份制改造三年后才能上市。所以,德赛已改变策略,准备在一年内通过并购的方式达成在国内上市的愿望。

  德赛借壳上市将瞄准哪一领域的企业呢?姜捷昨天在回答《粤港信息日报》记者提问时表示,重要的是上市,德赛不会在乎企业所在的领域,在乎的是购买壳资源的收益与代价相匹配。估计快则半年、慢则一年内就会完成国内上市。香港的一些壳资源也在寻找出路,所以,一旦国内上市之后,德赛还会考虑在香港上市。

  车载DVD将是主打项目

  与GE、西门子、东芝、旭电等跨国公司的合作,是德赛从5万元起家做到今天100亿规模的发家之本。因此,姜捷表示,德赛还会加强与跨国集团的合作。姜捷还表示,在视听、通讯、电池三大支柱的基础上,德赛未来将逐步形成消费类电子与投资类电子并重的产业结构,实现每年30%的增长。

  今年,德赛斥资5000万元上马了金融电子项目,目前已跻身中国“金税工程”的设备供应商。此外,汽车娱乐电子产品、汽车电子零部件,如车载DVD,也将是德赛一两年内的主打项目。

  正式切入移动通讯领域

  德赛继11月8日第一款小灵通正式面市后,12月份还将有两款新机上市。这标志着德赛从固定电话领域正式切入无线移动电话领域。

  据了解,德赛推出的第一款小灵通手机,价格在500元左右。随后,德赛将重点投入到彩屏、双模小灵通手机的研发上。

  姜捷表示,德赛把小灵通作为一个中期产业,起码五年内看好。以此作契机,从固定电话切入3G无线移动多媒体产业是德赛的一个目标。记者 王珍 发自惠州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都市生活掌中搜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快来提升躯体魅力
更恩爱的超级法宝
非常笑话
嗒!只要点下这里
马上进入爆笑天地
图片
铃声
·[朴 树] 白桦林
·[和 弦] 她的背影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发传真,你已经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古城西安群英“惠”
出国留学大优惠(鄂)
西安院校培训机构目录
谁说糖尿病无法治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