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世界家园创地产营销奇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2:09 深圳商报

  10月18日,作为梅林地标的新世界家园盛情解筹。早晨8:30,已有不少客户迫不急待地在销售中心门口等待,已经认筹的客户携亲带友,纷纷涌入销售现场。发展商新世界集团原定9:30开始正式解筹选房,因到场客户众多不得不提前进行解筹。截止10月19日,解筹成功率高达70%,现场成交300多套,创造深圳楼市又一奇迹。由新量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策划代理的新世界家园位于梅华路与梅村路交汇处,由4栋高层建筑围合而成,巴厘岛风情园林出自泰国名师之手,小区内特设健康会所、梅林罕有双泳池设计,让业主全面体验消暑嬉戏
的逸趣;魅力酒吧、休闲中心等功能设计让业主感受生活的闲适与惬意;自设四层商业裙楼,高品质观光电梯的引进为其增色不少,引进大型品牌商家的工作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

  奇迹一:唱响梅林姿彩新生活。

  作为梅林地标的新世界家园辅一面市,就引起市场极大反响,自9月21日正式内部认购以来认筹踊跃,半个多月时间派筹350多套。解筹当天,不少尚未认筹的客户当场认购下定,以抓住发展商推出的交5000抵20000的超值认购优惠最后期限。

  奇迹二:低成本推广,高传播效率。

  如今的楼盘报纸广告,版面越做越大,频次越来越密,成本越来越高,楼市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要想在众多的楼盘广告中脱颖而出,取得最佳效果,已是一件很难的事。新世界家园属中等规模楼盘,广告预算有限,不可能大手笔进行广告推广。在这种情况下,新世界集团在媒体选择和推广上采取了积极措施,取得了极佳的广告效果。不少客户通过以前报纸广告打电话咨询或来现场了解。随着新世界家园的即将开启,新世界家园也将广为人知!

  奇迹三:高认筹率,高解筹率。

  新世界家园扎扎实实做好每件事,从小处着手,处处为客户着想。新世界家园的销售中心在梅林首屈一指,即使在整个深圳楼市,在同等规模楼盘中也属一流。宽敞的售楼大厅、整洁的卫生环境、专业周到的销售人员、尽职尽责的安防人员,为现场客户营造轻松闲适的置业氛围,70%的解筹率,现场成交300多套,可谓创造了深圳楼市解筹成功率之新高。新世界家园共576户,剩下可售单位已不多,公司高层戏言,开盘即封盘,看来并非没有可能。

  奇迹四:亮点频闪,启示众多。

  新世界家园的裙楼广场是梅林最气派舒适的,喷泉、水墙、观光电梯、艺术雕塑见证梅林地标的诞生,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好去处;新世界家园的销售中心很宽敞,明亮整洁,有条不紊;新世界家园的工作人员专业、友善,微笑迷人的销售人员、亲切的女保安成为亮丽的风景;新世界家园的会所美观,看楼通道处处洋溢艺术、生活的浓郁芬芳;新世界家园的乐队表演很专业,古筝悠扬、琴声悦耳、管弦乐艺术;新世界家园的样板间很实用,户型方正,布置得体,每一件饰物、每一处摆设都恰到好处,不愧为展示新家园生活的样板。这些引得某地产公司经理连连称道:户型好,实用,并当场认购两套。

  新世界家园解筹现场的亮点还很多,保安员拾金不昧将捡到的客户存折、钱包交还失主,财务室排队交钱人流不断,儿童娱乐场欢笑连连......新世界,新梅林,新家园,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它已在广大置业者心里扎根,这是他们对新生活的向往,也是作为发展商的新世界集团对新老业主的良好祝愿。业主们正期待新世界家园的早日开启,更期待新世界家园将给梅林地产发展带来的现实和历史性贡献。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杭炜特约撰稿刘清平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网络调查赢取丰厚大奖
激情为你燃烧 就等你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