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996年:威廉·维克瑞和詹姆斯·莫里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10:13 新浪财经

威廉·维克瑞

詹姆斯·莫里斯

  詹姆斯·莫里斯(JAMES A. MIRRLEES) (1936-)

  詹姆斯·莫里斯(JAMES A. MIRRLEES)英国人,由于他在信息经济学理论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尤其是不对称信息条件下的经济激励理论的论述,获得1996年诺贝尔经济奖。

  威廉·维克瑞(WILLIAM VICKREY) (1914-1996)

  威廉·维克瑞(WILLIAM VICKREY)美国人,由于他在信息经济学、激励理论、博弈论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贡献,获得1996年诺贝尔经济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