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974年:纲纳-缪达尔和弗-冯-哈耶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09日 08:37 新浪财经

  

1974年:纲纳-缪达尔和弗-冯-哈耶克

纲纳-缪达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纲纳·缪达尔(GUNNAR MYRDAL) (1898-1987)

  纲纳·缪达尔,他与弗·冯·哈耶克(FRIEDRICH AUGUST)深入研究了货币理论和经济波动,并深入分析了经济、社会和制度现象的互相依赖而获奖。

  弗·冯·哈耶克(FRIEDRICH AUGUST VON HAYEK) (1899-1992)

  弗·冯·哈耶克,澳大利亚人,他与纲纳·缪达尔(GUNNAR MYRDAL)

  深入研究了货币理论和经济波动,并深入分析了经济、社会和制度现象的互相依赖而获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